Top
白蘭地 老酒收購
目錄切換
    品名:Napoleon 系列
    收購老酒參考價格:

  收購老酒 白蘭地系列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我的Napoleon 系列這瓶酒放越久 老酒收購 價格會不會更高?

  影響 收購老酒 價格的是酒的品牌、保存狀況、稀有性等各種因素,而大部分 老酒收購 價格高的基本原因是因為,市售無任何通路可買,隨著時間越來越稀有,也只有此原因 老酒收購 價格才回逐漸變高,但Napoleon 系列等老酒本身並不會隨著時間增值,畢竟如果酒放久會增值,那酒商就不需要現在賣酒了!所以其實酒越放越增值,都只是以訛傳訛的錯誤觀念!
Q

 收購老酒時,Napoleon 系列也要保持酒瓶外觀完整或是酒盒嗎?

  其實在老酒收購裡如果酒品本身保存完整。而無酒盒也是沒有關係的,但是畢竟酒外觀的完整性會影響收購價格,而基本配件的酒盒就更顯得重要了,一件好的收藏品擁有好的外觀包裝是必然的,所以一般我們都建議收藏者能將所有配件甚至外盒都與酒一起完整保存下來。
Q

 老酒收購 是白蘭地系列有沒有甚麼品牌不收?Napoleon 系列或新酒會收嗎?

  在老酒仙 收購老酒 裡,基本上例如:Napoleon 系列等所有白蘭地酒種類我們都收購,除了以下:
  • 假老酒、贓貨:老酒仙為保護買家與賣家權益,我們堅持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而究竟如何辨別酒的真假可以參考"老酒收購真偽辨識"!
  • 價格太低:有部分酒類因在市場上價值不高,這些老酒即使存放二三十年,其價格依舊不高,這種較低價老酒我們也會直接告知賣家,如果賣家在報價結果後還是想賣酒,老酒仙也是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 老酒已變質、壞掉:最常見很多客戶興高采烈拿珍藏老酒來估價,但因老酒未得到妥善保存導致老酒酒質損壞或酒精濃度不高的酒在長時間放置導致變質,這些老酒我們就不會收,在此您也可以參考"酒類保存要點-老酒如何保存"來好好珍藏您的愛酒。
Q

 怎麼分辨我的老酒是真酒還是假酒

  判斷這瓶老酒的真假,就連專業收購老酒服務人員也未必能一眼就判斷出來,在此,老酒仙收購老酒提供給大家真酒假酒的辨識案例,而且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更多收購品項購辨別方式提供給您參考>>老酒收購 / 珍寶收購 真偽辨識。以下舉例白蘭地軒尼詩 老酒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
老酒收購 辨識案例:
左假又真:logo印刷細緻度

左真右假:左邊的標籤內有陽光小點,右邊的則沒有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