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威士忌 老酒收購
目錄切換

  
  品名:
18年

    收購老酒參考價格:

 

  收購老酒 威士忌系列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收購老酒 威士忌的價格行情怎麼判斷?哪些老酒收購價格較高?

  因市面上收購商家多,但部分商家並無提供合理收購價,而賣家也因為不懂專業無從判斷價格的合理性,但其實判斷你這瓶18年老酒價格的高低取決於市場上收藏家的喜好度,也就是市場接受度,簡單來說品牌知名度越高、酒體等級因素、越稀有、有紀念性等其他因素,一定越多人想要價格當然跟著水漲船高!在此老酒仙收購老酒也提供您公開透明的收購價格作為參考
Q

 收購老酒 時候,18年沒有酒盒怎麼辦?

  其實在老酒收購裡如果酒品本身保存完整。而無酒盒也是沒有關係的,但是畢竟收購老酒時酒外觀的完整性會影響收購價格,而基本配件的酒盒就更顯得重要了,一件好的收藏品擁有好的外觀包裝是必然的,所以一般我們都建議收藏者能將所有配件甚至外盒都與酒一起完整保存下來。
Q

 收購老酒 或收購18年事前需要注意甚麼?

  要進行老酒收購的朋友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 千萬不要做清潔動作,有時酒類會因熱心的清潔動作,在一個不留神下毀損了封口處或是外觀完整性,都會影響收購價格!
  2.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請直立放置。
  3. 不可將老酒長時間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
  5. 平時老酒請確保存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不要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Q

 威士忌收購 怎麼分辨真老酒或假老酒

  在進行老酒收購,或老酒相關買賣服務的時候,最怕就是遇到有心人是提供假酒,但若非專業人士很難從肉眼判斷這瓶老酒的真假,就連專業收購老酒服務人員也未必能一眼就判斷出來,在此,老酒仙收購老酒提供給大家真酒假酒的辨識案例,而且每一種酒類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更多收購品項購辨別方式提供給您參考>>老酒收購 / 珍寶收購 真偽辨識。以下舉例威士忌簡單在 老酒收購 時辨識的要點。
麥卡倫真假 老酒收購 老酒顏色辨識
麥卡倫真假 老酒收購 進階辨識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