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門高粱 /大麴老酒收購
目錄切換

  
  品名:
金門大麯酒(罈裝凹字大麯酒)_70-80年_金門_5公斤_68度

    老酒收購 參考價格

請來電洽詢

  收購老酒 金門高粱收購  / 大麴酒收購 常見收購問與答

Q

 老酒收購 金門大麯酒(罈裝凹字大麯酒)_70-80年_金門_5公斤_68度要怎麼保存,金門高粱酒放久真的都不會壞嗎?

  其實老酒只要酒精濃度有超過40%,保存都是無期限,但一般來說保存酒類並不容易,而且依據酒類的不同保存方式也不同,一般大家最常接觸的酒類基本的保存方式如下幾點:
  1. 請置放於陰涼、乾燥、通風及清潔處貯存。
  2. 不可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3. 不可置於高溫處,容易造成酒液蒸發,亦不可長期置放於汽、機車車廂內,長時間受熱恐有爆瓶危險。
  4. 酒品(尤其是陶瓷裝瓶)需直立儲放保存。
  5. 在良好保存條件下,40%以上酒體(質)無保存期限;但存放過久,酒液會蒸發,容量會短少,同時酒精度亦會下降,此屬自然現象。
  6. 如開瓶後請盡量於短期內飲用,以確保風味一致性。
Q

 金門高粱 老酒收購 介紹

  在老產於臺灣金門縣的高粱酒,是一種中國燒酒,使用金門特產旱地高梁並引金門水質甘甜的寶月神泉與金門潔淨的空氣與氣候條件,承襲古法技術所製造,因為「清澈透明、質地純淨、芳香濃郁」而著名。這也是一個高梁酒品牌。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梁酒 一般被歸屬於「清香型」白酒。金門高粱 質地清澈透明、質地純浄、芳香濃郁。製造方法始於中國江蘇洋河,傳入台灣金門。1950年,開山祖師爺-葉華成,開設「金城酒廠」,設廠於大六路古厝(金門城五十一號)。
金門高粱酒 的釀造過程,分為製麴、釀酒及包裝三大部分!
Q

 金門高粱酒大麴酒 老酒收購 要怎麼分辨真假?

  每一種酒類在 老酒收購 時都會有其辨識的要點,例如封口處包裝、貼標印刷、瓶蓋印刷、等,除了酒類辨識真假以外,老酒仙 老酒收購 還提供其他珍寶收購辨別方式供您參考>>老酒收購 珍寶收購 辨識。以下舉例 金門高粱酒 陳年特級高梁酒(黑金剛)收購辨識 老酒收購 辨識要點。
老酒收購 辨識要訣:
  1. 上蓋:上蓋logo印製精緻度與立體度
  2. 封口:封口印章清楚
  3. 氣泡:搖晃氣泡約在6秒完全消失,假酒氣泡停留很久
  4. 貼標文字:標籤上"陳年"文字不會隨時間變淡
  5. 貼標圖案:龍的黑色紋路線清晰,不會糊再一起
  6. 日期章:真酒鋼印印刷清楚,假酒橡皮章邊緣模糊

真特級高梁-封口印章印製清楚

假封口-Logo印製隨意

真特級高梁-日期章為鋼印

假-日期章為橡皮印,邊緣易模糊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